独家:贝克汉姆上海泡吧 保镖级别堪比中南海(1/15)

来源:眼球娱乐 日期:2014-11-26

独家:贝克汉姆上海泡吧 保镖级别堪比中南海

(眼球娱乐/图文视频)暗黑的深夜,成群的车队,集结的黑衣人……这不是在排反恐大片,而只是一位全球偶像在上海最热的酒吧小小休闲一下而已。
还记得超级万人迷贝克汉姆早前造访上海引发的混乱吗?万人围观,群众上树,警察流血,总之一片混乱。最近,这位超级男神再次莅临上海,出席一系列活动,而他和他的随行人员们显然吸取了上一次血一般的教训。活动主办方为他升级了顶级保安阵容,并且安排了庞大的保镖群庇护他的休闲娱乐时光——去上海一家夜店happy几小时。贝克汉姆抵达前,就有一队保镖从其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夜店作为“先头部队”实地考察,在确认了路线、环境和安全因素后,贝克汉姆浩浩荡荡的路虎车队才笃定现身。保安大部分以黑人保镖为主,都是身高近2米的壮汉。几个小时以后,又一支车队现行返回酒店侦查路线,而为了确保贝克汉姆走最少的路线安全上车,伟大的司机艰难地将庞大的路虎开上了狭窄的人行道……最终在几十名保镖的护送下贝克汉姆意犹未尽地结束了上海一夜。身家超过1亿英镑的贝兄在堪比中南海级别的安保守护下没有遭遇一丝危险的可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