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sh推乐队视觉音乐会 上海文青现场飙泪(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

The Push推乐队视觉音乐会 上海文青现场飙泪

11月28日,一场以“发呆”命名的视觉音乐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唱响,整个演出在The Push推乐队三位成员张铁、王磊、杨健的引导下,和现场乐迷一起模拟了一场完整的自我催眠,把观众带入忘我的发呆体验。

同时,这场精彩华丽的演出首开“剧情式的灯光和多媒体呈现”与概念音乐同步的舞台表现形式,整个概念贯穿始末,一气呵成,通过音乐,语言,视觉三者合一的引导语,直到尾声以《心经》结束,并使用唤醒语唤醒大家,如是革命性的视觉音乐盛宴不禁让现场的上海文青飙泪震撼。

The Push推乐队拥有专业的视频,灯光和音响团队,整个音乐会的视觉呈现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近日,他们正是凭借和这场视觉音乐会同名的专辑《发呆》,荣获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15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新乐队”提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