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首曝预告 剧本推倒重来20余次(1/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4-12-5

《钟馗伏魔》首曝预告 剧本推倒重来20余次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12月4日,《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款预告片及一组人物海报曝光。主演兼投资人陈坤在发布会上说,自己演的钟馗是真男神。对于这个戴着大胡子,有些丑的角色,陈坤强调,自己是水瓶座,“越有障碍越想演,就想千方万计地玩一个不一样的角色,所以接受了挑战。”他还透露,如果这部电影票房好,会启动第二部、第三部,甚至更多。
  陈坤这次演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经常被鲍德熹“赞美”,“坤儿,你太丑了,太适合演钟馗了,”自己需要被“鼓励”才能继续“扮丑”。谈及电影的3D实拍和动态捕捉,陈坤笑言,“作为一个演了四百年戏的‘老演员’,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无法想象的挑战,当我脸上画上那些动作捕捉的点点,就跟重新开始学表演一样。”
  作为钟馗妹妹钟灵的扮演者,杨子姗戏外也不掩对陈坤的崇拜,称“哥哥是史上最帅的钟馗”。她第一次见到陈坤扮相的钟馗完全没有认出来,而自己在片中动作戏也不少,但都是“殴打包贝尔”。恐高的吉克隽逸回忆自己的造型连喊“太夸张了”,饰演蜥蜴精需要大量的打斗戏,在吊威亚的过程中克服了非常多的内心障碍。“有几次吊着威亚打得不太好,武术指导告诉我坤哥的部分比我难很多倍,听完我擦了眼泪又继续拍完。”
  发布会上曝光了电影首款预告片“伏魔之日”,钟馗的多重身份逐渐清晰:书生钟馗头撞金榜片段闪现;斩妖士钟馗则表情狰狞面带妖血;东方超级英雄钟馗奔跑穿行熊熊烈焰,还有变身……监制兼导演鲍德熹说,故事的精彩之处也在于,正因为钟馗的超强能力,所以他会被仙、魔、人三界同时利用。为了打造出一个老少咸宜的东方超级英雄,从搭建团队、编撰剧本、到寻找演员,项目花了两年多时间。导演赵天宇透露,作为电影的关键部分,人物既要正邪不两立,又要正邪难辨,剧本推倒重来20余次,也终于形成了现在的全新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