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李晟受邀出席婚尚盛典 获封幸福偶像(1/1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9

两人笑容甜蜜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8日),由顶级婚尚全媒体《时尚新娘》举办的“2014婚尚盛典”在北京LAVIN玫瑰里浪漫举行。今年婚尚盛典的主题是“梦幻婚尚”,分为“梦想”、“魅力”、“力量”、“幸福”四大篇章,共权威发布22项婚尚大奖。当天,李湘王岳伦、陈思诚佟丽娅、李佳航李晟、刘璇王弢等众多明星夫妻及情侣、各界时尚名流、国内外顶尖婚尚品牌嘉宾齐聚,整个会场星光璀璨、时尚奢华而又弥漫幸福滋味。十月份被爆赴塞班岛拍摄婚纱写真的李佳航李晟也甜蜜亮相出席盛典。现场,一袭酒红色修身礼服的李晟轻挽李佳航,笑容甜蜜小鸟依人,身着考究黑色西装的李佳航俊朗帅气,散发轻熟男温润气质,金童玉女的恩爱亮相,养眼之极羡煞旁人。
 此次盛典,李佳航李晟不仅担任颁奖嘉宾,更获得年度“幸福偶像”大奖。作为7对“幸福偶像”中唯一的情侣偶像,在接受苏芒女士的颁奖时,除了感谢《时尚新娘》给与的美好祝福,李佳航和李晟还表示,在这个浪漫而甜蜜的盛会上与这么多对婚姻美满的明星夫妻共同获得“幸福偶像”大奖深感荣幸,这是两人今年获得的最好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