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奕邦《抚爱》祝捷会 儿时偶像陈慧娴颁金唱片(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8

蓝奕邦《抚爱》祝捷会 儿时偶像陈慧娴颁金唱片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蓝奕邦(阿邦)出道十年的印记,也是强势加盟环球新艺宝揭开重要性的一页。在这个极具代表性的一年,阿邦的音乐路途亦展开了新的方向。加盟环球新艺宝后推出首张广东大碟《抚爱》,得到金唱片佳绩,成绩令人十分鼓舞!有见及此,环球唱片特别在今天为阿邦举行祝捷会,以肯定他的成就,和鼓励他再接再厉发挥更好成绩回馈乐迷的支持。
  司仪一开始邀请主角阿邦出场,首先与大家分享是次大碟的制作过程,阿邦表示:“这是我加盟环球新艺宝后第一只碟,也是我出道十年以来第一只情歌大碟。以往我的歌比较难明白,需要较多时间咀嚼,但这次很直接,以“情”为中心,希望大家透过我的音乐会有共鸣。”司仪接着问他得到金唱片的心情,阿邦直言:“很开心,真的没有预料过!自己一直都很着紧这只碟的成绩,始终是加入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只唱片,好希望有好成绩跟公司和自己交代,证明公司没有签错蓝奕邦,哈哈!”
  司仪随即邀请一位极具份量嘉宾陈慧娴上台颁发金唱片予阿邦,司仪据闻阿邦与慧娴有渊源,阿邦解释道:“以前我们曾住同一条街,而且慧娴是我儿时偶像,每次在活动上碰面都有很亲切的感觉,而且我们有在微博上交流过。”慧娴补充:“我一直都觉得你很有才华,作曲作词唱歌样样掂,你之前有讲过作首歌给我,几时有?不过,都要恭喜你唱片大卖,十分成功,很替你高兴!”慧娴随即颁发金唱片给阿邦恭贺他。司仪继而请出香港音像联盟(HKRIA)行政总裁郑文超先生上台,颁发金唱片证书予阿邦,因是次《抚爱》获得金唱片成绩是由HKRIA核数师核实此唱片总收入销量等值超过一万张唱片销量佳绩。
  接下来司仪邀请一众嘉宾和音乐创作人到台上进行祝捷仪式,包括香港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Duncan Wong、陈慧娴、《抚爱》监制何山和何秉、及香港环球唱片艺人及制作部经理Anthony Lee。此时,台上放置了一个大型透明音符,阿邦与一众嘉宾一起把金粉倒进音符内把它填满,象征在未来日子里阿邦与一众音乐创作人继续齐心协力,做好音乐,令阿邦的音乐更加金光闪闪,有一个金碧辉煌的前程。最后,众人与各媒体和唱片业代表进行祝酒仪式和大合照,亦标示着是次记招完满结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