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曝逗比照 海清:孙红雷是最帅男演员(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19

《二炮手》“逗比剧组欢乐多”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的抗战大戏《二炮手》即将在浙江、东方、天津、江苏四大卫视开播。昨天下午,主创成员在杭州参加了浙江卫视《二炮手》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海清为何决定参演《二炮手》,海清则调侃称:“因为孙红雷是全中国最帅的男演员。”
  日前,海清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片场搞怪花絮照片,并称《二炮手》剧组为“逗比剧组”,而几位主创则是“二货青年欢乐多”。据悉,海清在片场犯二耍宝之余,一进入拍摄状态就进入“处女座模式”,要求每一个人都达到一定的专业度:“哎,怎么是这样呢?演员应该把功课做好,服装应该把服装准备好,怎么能让我领子斜着就上镜呢?化妆怎么可以迟到呢?”她说那时候自己还是八线,带着一种年少的无知无礼想改变别人。而现在,她学会了只与专业的剧组合作。而选择参演《二炮手》,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导演康洪雷以及搭档孙红雷的专业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