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音不全》演唱会火爆开唱 高潮不断完美收官(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5

爽子开场

12月24日平安夜晚,《无音不全》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火爆开唱,现场宋冬野、爽子、天堂乐队、二手玫瑰四组音乐人联袂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爆表的音乐盛宴,一波波高潮随着熟悉的旋律汹涌而至,震撼而出,歌迷们的齐声合唱更让现场气氛达至顶峰,成为了一片狂欢的海洋。《无音不全》演唱会室内音乐节的新颖模式非常成功,足以证明好的音乐作品才是歌迷们追逐的根本,让大家愿意去现场亲身感受那一份来自音乐的震撼。

由乾亨大有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北奥盛典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鼓动青春打击乐俱乐部、星月盛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摇滚演唱会《无音不全》于12月24日平安夜晚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火爆开唱。现场,演唱会的四组音乐人宋冬野、爽子、天堂乐队、二手玫瑰在豪华绚丽的灯光舞美中分别演唱了他们的数首经典曲目,每当熟悉的歌声响起,都会掀起持久的欢呼声,歌迷们的兴奋之情是给舞台上的偶像们最大的支持,齐声合唱更是震撼全场,所有人都因为音乐而兴奋,现场连成了一片狂欢的海洋。《无音不全》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室内音乐节模式的完美第一步,对此,主办方乾亨大有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CEO刘海燕女士表示会继续推动这样的文化演出,给国内优秀音乐人更多,更好的舞台,希望中国的原创音乐能够拥有更多的机会,改变现有状态,迅速崛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