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对话林志玲: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男朋友(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5-1-5

麻辣对话林志玲: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男朋友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 马森/图)林志玲就像一盆不折不扣的鸡汤,这一泼下去,我们麻辣对话原本重口味的问题,竟然都变成了微辣的滋补料理。比如问她会撒娇和有没有男朋友的关系时,她大方认输:“我都这么会撒娇了,也没有男朋友。”还比如她也会在镜头面前一五一十地分析自己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包括“太百依百顺”、“圈子太小”。而面对那些尴尬的话题,她也是抱着一副“非常抱歉”的姿态一一回应。说起当年那英“强迫”酒精过敏的她陪酒,她说为了不让那英失望,自那以后自己开始偷偷练习喝酒;小S说她“假”,她说小S私底下跟她解释过“因为只有说你才不会生气”;甚至当你就是抱着一副为难她的状态问,“现在搜索你,第三个跳出来的关键词竟然是腋下出汗,你会觉得尴尬吗?”,她也是先自我检讨一番,然后委屈地说“这是生理现象没有办法”。
  这个时候我们知道了,原来属于林志玲的撒娇秘籍就是“认输”,在你提出任何一个带有攻击性的问题时,她就开始进行自我检查,两手一摊,一副“都是我的错”的样子,让你心疼让你输。
  而事实上,就如同她的姓一样,似乎除了娃娃音之外,她身上的槽点就是个“零”,你很少找到有关于她的负面报道,甚至发脾气都没有。这样一个八面玲珑的林志玲似乎完美到有些不真实,在女性追求独立自主个性的当下,这个自诩为古代人的林志玲,想找到另一个也单身的古代男人,或许还真有点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