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新年写真大红大紫 不靠姐姐张惠妹(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6

张惠春写真

2015新年伊始,风头正劲的台湾歌手张惠春推出一组新年写真,紫发红衣格外夺人眼球。重回歌坛的张惠春凭借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不是明星》聚拢超高人气,凭借自身实力勇得冠军宝座。

《我不是明星》是全国卫视综艺同时段的冠军,张惠春的加盟更是让该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节目组甚至特意重新剪辑一版开年播出,再现张惠春得冠精彩瞬间以慰观众。张惠春是总决赛中唯一没有邀请亲人助阵的选手,但她凭借自身实力夺冠,证明了自己没有姐姐张惠妹的光环也能闯出一片天地。

新曝光的这组新年写真中张惠春红袍加身,紫色的短发显得分外霸气。歌跳俱佳的她重新出发,一如这组写真般事业红红火火。据其经纪公司洹国际透露,张惠春去年一直忙于演唱会、录影及各类演出,无暇休息,新年伊始特别休假回家乡参加传统丰年祭与亲人相聚。短暂休息过后张惠春又将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