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化身红唇女Rocker 年底将开演唱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9

侯磊客串

搜狐娱乐讯 “全才天后”徐若瑄(Vivian)于12月30日推出EP《敬女人》,暌违六年没发片,适逢去年找到人生幸福,在持家和工作间找到新体会,她表示,特别敬佩现代女性一人分饰多角的能耐,因此,特别写了《敬女人》的歌词,歌颂全天下女性同胞,她用音乐向女人致敬。而徐若瑄著作等身,发过42张专辑,创作66首歌的她静极思动,宣布年底将发专辑,计划开演唱会。
  《敬女人》走轻快、带点美式复古、Funky的曲风,自组“金渥得”任音乐总监的徐若瑄,特别请来新加坡才子柯贵民为《敬女人》操刀,而柯老师也在与Vivian探讨后决定曲风应该充满女性特质,不应该太严肃,听起来愉快又充满正面能量。而后为了向女人致敬,歌曲《敬女人》MV特别组超酷帅哥乐团,Vivian在MV中摇身一变为红唇女Rocker,一身黑色劲装,梳庞克飞机头,随着节奏摇摆、打铃鼓,既性感又妩媚。其中侯磊则与外国帅哥扮演乐手登场,是一个摇滚乐团的节奏,与导师徐若瑄默契配合,呈现给大家这支完美MV。
  徐若瑄出道25年,她非常珍惜和音乐共处的人生,嫁至新加坡也是乐音悠扬,婆家是个音乐世家,她笑称家里就可以组个band,《敬女人》EP刚发行,钢铁V持续创作,希望很快还会以EP形式发表新歌,她出过的中、日文单曲和专辑共有42张,帮自己和别人创作的歌有66首,包括周杰伦的《可爱女人》、王力宏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和庾澄庆的《指甲油》都脍炙人口,“全才天后”徐若瑄著作等身,近期音乐能量也大爆发,希望年底前发大碟,也静极思动宣布将筹备演唱会,计划在年底召开,请拭目以待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