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唱片颁奖礼盛大开幕 太阳WINNER引爆全场(1/3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5-1-15

BIGBANG成员太阳


  搜狐韩娱讯 (米粉/文 米粉/图)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已于昨日(14)日盛大开幕,这也是金唱片首次在中国举办。14日的颁奖礼现场星光熠熠,包括BINBANG成员太阳,GOT7、WINNER、GIRL'S DAY、金泫雅、EPIK HIGH、金钟国等大批韩流明星齐聚一起,共襄盛举。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不过众多明星还是不畏严寒,闪耀登场,特别是金泫雅一席西装外套走上红毯的时候,帅气十足,而忽然脱下带套,露出美背,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秒杀无数菲林。新人王GOT7和WINNER当天也是首次在中国出席颁奖典礼,不同于以往的大男孩形象,两个组合都选择了干练精神的西装外套,化身完美绅士,虽然当天GOT7和WINNER都遗憾未能全员到齐,仍旧人气爆棚,引爆全场嗨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