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写真尽显嘻哈舞范 好姐妹共享舞动盛宴(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0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不是明星》中大展舞技的台湾歌手张惠春,一组舞台上的造型写真曝光,她不仅邀请到了好姐妹台湾人气舞者nike和阿丹一起共舞,更是一同拍摄写真,尽显嘻哈style。

张惠春虽是歌手,但其舞艺精湛在台湾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据张惠春本人透露未出道就曾经做过当红偶像孙耀威的伴舞,后来更是姐姐张惠妹身边不可或缺的舞伴,甚至还给姐姐演唱会及金曲奖上的表演编舞。这次重新站在舞台上,展现舞技是张惠春的梦想,她不仅邀请了自己的好姐妹、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师一起,而且还让摄影师留下写真纪念。写真中张惠春身穿嘻哈风格舞衣,举手投足间尽显舞动的细胞。张惠春更是以这身造型及惊人舞技勇夺浙江卫视收视冠军《我不是明星》冠军宝座。

张惠春自去年复出之后,不仅以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嘉宾身份跑遍中国内地,更是受到卫视节目及各类演出的热情邀约,其惊人的歌喉打动了无数歌迷,所到之处备受追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