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拍MV大玩Cosplay 帅气扮警察惨变最美女警(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1

TRASH拍MV大玩Cosplay 帅气扮警察惨变最美女警

搜狐娱乐讯 新世代摇滚乐团TRASH,睽违2年一切归零重新出发,在去年12/30发行第二张专辑《归零/Start from Zero》,推翻首张专辑直接性的爆发率性风格,展现全新的音乐正能量,专辑发行就获得好评价,也为重新出发的新作品开出漂亮的首仗。日前拍摄专辑第二波主打《世界尽头》,前团员BASS手玫瑰义气相挺,回归跨刀演出,更大阵仗找来50位好友们一同参与,整支MV场景选在顶楼拍摄,没想到拍摄当天刚好碰上寒流,让全场人员纷纷挂病号,也让TRASH乐团苦笑说拍完这支MV深感愧疚之外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情义相挺。
  TRASH乐团拍新歌《世界尽头》MV “戏”胞大开 搞笑演出让导演频NG
  首次拍摄剧情MV让TRASH乐团四人“戏胞”大开,四人除了从年轻演到老之外,甚至扮起婚礼歌手、帅气警察,大玩Cosplay梗,而吉他手颐原因为是长发,让团员笑亏是TRASH最美丽的女警,让女主角当场吃醋要求大家投票表决谁才是最美的女警,让颐原哭笑不得,一场画起老人妆的戏时团员玩心大开,搞笑模仿老人跳机器舞,搞笑的演出让导演笑到受不了频频喊卡;TRASH乐团笑说当初和导演讨论《世界尽头》的想法是在路边闲聊激发出的灵感,想用诙谐的故事传达人在遇到不如意时总会卡在一个念头里,不如就像计算机当机时重新开机,就像专辑概念“归零不是解决的唯一方式,它是一个方向”,无论人生有什么不如意,身旁总是有一群可靠的朋友可以一起度过难关,擦干眼泪后继续朝着梦想前进,希望藉由这首歌传递更多的勇气给大家。
  TRASH乐团新歌MV大玩Cosplay 1/30新歌首唱会将现神秘湿背秀
  正在宣传期的TRASH乐团也即将在1/30(五)晚上八点在台北举办专辑首唱会,鼓手金魁刚表示当天除了有神秘嘉宾之外还安排了一场特别秀,保证是台湾乐团史上未出现过的表演内容,请大家敬请期待!会后进行签名活动,售票请洽The WALL官网,活动详情请上种子音乐官网查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