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CNBLUE郑容和韩国会合 拍合作新歌MV(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8

JJ与郑容和韩国拍摄MV (1)

搜狐娱乐讯 “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的灵魂人物-主唱郑容和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ONE FINE DAY》,日前已宣布邀请华语歌坛重量级好友、“金曲歌王”林俊杰跨刀合作,两人首度合唱的主打歌《Checkmate》也于1/19在电台抢先曝光!JJ更飞往韩国首尔拍摄MV,历时27个小时的彻夜未眠再加上零下8度的低温,完全考验JJ的人体极限,敬业的他撑到最后一刻才倒头睡觉,笑说:“想不到在韩国也会产生时差问题,整个日夜大颠倒!”而由郑容和与林俊杰首次合作的《Checkmate》亦会收录在1/30林俊杰《新地球》全新改版的专辑以及郑容和1/22发行的数字版首张韩语正规专辑《ONE FINE DAY》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