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二轮热播 高晓菲痴恋吴秀波再牵人心(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2-27

高晓菲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王雅捷、高晓菲、李洪涛、谭洋、高玉庆、郭振迦主演的四十集清新田园风农村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敢爱敢恨,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再度播出,小曼与阳阳(吴秀波饰)的感情也再次牵动着观众的心。据悉高晓菲结束纽约时装周之旅,刚刚返回国内,“希望大家在小曼的陪伴下,新年快乐,合家团圆!”
  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是个单纯、阳光有热情的女人。她的爱热情似火,只要喜欢一个人就一门心思为对方付出。而为了阳阳的前途她宁可委屈自己,将自己深深的思念隐藏在心中化为对阳阳的支持。让许多观众对这样的小曼也是备感心疼。《马向阳》的再次播出,让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再度牵动了观众的心。
  高晓菲近日刚结束纽约纽约时装周之旅,她借《马向阳》再次登陆黑龙江卫视之际,也给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小曼的陪伴下,新年快乐,合家团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