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票房高走 邱璐璠演新白领获赞(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2-27

“小徐若瑄”标准美女邱璐璠


 搜狐娱乐讯 由王岳伦执导,林志颖、田亮、郭涛、邱璐璠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自大年初一全国院线上映后,以好玩的剧情和合搞笑的煽情,在竞争惨烈的春节档赢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爸爸的假期》中,除了各位潮爸与萌娃的精彩演出之外,饰演白领的邱璐璠也以知性、优雅、性感获得观众的认可和称赞。
 《爸爸的假期》中,新生代演员邱璐璠饰演的都市白领,集知性性感于一身。她身材高挑,上围傲人,是人人羡慕的九头身;她智慧超群,是竞争公司的高级白领,职场上的女强人。
  模特出身的邱璐璠,自出道就被誉为有着徐若瑄的清纯小性感。从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中崭露头角,到《爸爸的假期》中的日渐成熟,邱璐璠一直在进步,也被不少圈内人认为是不可多得的明日之星。在过去的一年里,邱璐璠接连出演了电视剧《铁在烧》、《儒林外史》,电影《绝地逃亡》、《六扇门之铁牢》等,凭借她的悟性和勤奋,相信邱璐璠必将飞得更高更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