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献唱北京元宵晚会 温情《Demo》暖人心扉(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6

陈楚生微笑展暖男魅力

搜狐娱乐讯 昨晚,华谊兄弟旗下实力唱作人陈楚生应邀现身北京卫视2015年元宵晚会,深情献唱温情单曲《Demo》。此次元宵晚会汇聚了众多明星艺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元宵喜乐饕餮大宴,而陈楚生携为爱子所创作的歌曲鼎力加盟,犹如一道暖人心脾的营养鸡汤,使这个寒冷冬日多了几丝温情。
  晚会现场上,陈楚生身着银灰色马甲搭配深色衬衫帅气亮相,下身一条深蓝牛仔裤和高帮马丁靴让陈楚生显得平易近人,无疑拉近了陈楚生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演唱过程中,陈楚生嗓音干净又不乏醇厚,一开口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同时后面的大屏幕上亦播放着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里面记录着陈楚生的孩子demo的成长点滴,更显温情。《Demo》旋律美妙、歌词动人,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少观众被这首歌感动落泪,这也印证了陈楚生不凡的音乐创作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是陈楚生初为人父后的第一首作品,原意为样本唱片、音乐小样的“demo”,也是陈楚生爱子小名,该歌词、曲全由其一人包揽。在万家灯火欢笑团聚的元宵夜上,陈楚生希望借由这首歌献给所有的父母与孩子,希望大家感受家庭的质朴与温暖,在繁忙工作之余不要忽视亲情,在温馨快乐的夜晚享受最简单最真实的美好团圆氛围。
  据悉,在2015年里陈楚生还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新的工作安排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计划中,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