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登小巨蛋泪崩 求婚桥段超感人(1/2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3

徐佳莹登小巨蛋泪崩 求婚桥段超感人

徐佳莹(LaLa),出道6年21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LaLa好人缘连金曲歌后蔡健雅、杨乃文都到场力挺,蔡依林、五月天、苏打绿众多艺人送花祝贺,而导演男友比尔贾除了送花,也亲临现场聆听,低调赶著入场,婉拒媒体採访。

开场先以改编版的《见影不见人》,展现坚强唱功,而唱到早期作品《失落沙洲》,突然有感泪洒小巨蛋,演唱会前半段以快歌hight翻观眾情绪;中段特别来宾桥段,LaLa与弟弟精心策划求婚惊喜,在全场高喊“嫁给他!”的欢呼声中,顺利帮弟弟完成终身大事,LaLa也在一旁感动的哭了,她兴奋的说:“又多了一个家人,好幸福!”

庆功宴上,徐佳莹对於攻蛋处女秀打了八十分,冷静的表示“唱完心情很感动,但也还来不及想,需要冷静想想...”,但难掩一路走来内心的澎湃。为了演唱会瘦身九公斤而掉髮的问题,LaLa开玩笑说:“我快要变秃子了!”她对於掉髮危机也相当不解,自嘲需要开始“生髮计划”。最后更大方回应男友送上的花篮,LaLa笑说男友提字很有趣,写了“活泼泼辣”,谈到男友流露出幸福小女人的样子。LaLa坦言现在对感情生活相当满意,但对於结婚希望慢慢来,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