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惹战火 陶喆陈奕迅将同台飙歌(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陶喆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收官在即,万众瞩目的歌王也即将诞生,本赛季放眼亚洲邀约超实力战将,本周总决赛更邀得多位重量级艺人帮唱,让观众在一次节目中过足瘾。而刚刚曝出的帮唱名单也令众人掉足了胃口。在一众大咖众,陶喆与陈奕迅的现身无疑是本场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港台天王,同台飙歌。
  陶喆与陈奕迅,一个是乐坛的R&B音乐教父,一个是歌神的接班人,两人之前鲜有同台的机会。上一次,还是2013年4月的榜中榜颁奖礼。两年来本是好友的两人各自忙碌,也只有在各自发表新作品的时候互相支持一下。而这次两人被不同的歌手邀请而来,陶喆受将他视为偶像的胡彦斌力邀,陈奕迅来为韩红助阵,虽不是他们主场的比拼,却又让众人不由自主的开始期待两位天王的同台比拼。
  陶喆与陈奕迅,同为华语乐坛的翘楚,都已遍览华语乐坛的各大奖项。同时,又都早已被各节目尊为导师,两人对歌曲的驾驭能力无需多言。而《我是歌手》早就开始做足悬念,明日的总决赛一战,双方各自的歌曲曲风更是扑朔迷离。
  陶喆将与胡彦斌合作演唱他的经典曲目《黑色柳丁》。在编曲上,陶喆更多的尊重以改编见长的胡彦斌的意见,而此次胡彦斌也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把自己编曲的功夫展现的淋漓尽致。期待两人的合作能够high翻全场。
  陈奕迅将与韩红合唱自己的成名作《十年》。为了能更好的展现韩红的演唱特色,两人对歌曲改动不小。不知两人是否要打温情牌在现场让观众潸然泪下。
  强强对决,于陶喆与陈奕迅并非为的是一决雌雄,而是更好的享受舞台上完全释放自己的那种状态。每一位来到《我是歌手》舞台的歌手,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而作为港台两大天王的陶喆与陈奕迅,就是来为这些优秀的歌手助力加油的。帮唱大咖,让现场沸腾起来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