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内地开个唱 与汪东城拍《终极》系列电影(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曾沛慈内地开个唱 与汪东城拍《终极》系列电影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3月26日下午,曾沛慈在北京举办了《我是曾沛慈》发布会,宣布5月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她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对于演唱会嘉宾,曾沛慈表示很希望能与汪东城一起同台演唱。至于演唱会的曲目,她透露会演唱一首以水果为主题的乐队的歌。除了演唱会之外,曾沛慈提到,《终极一班》系列的电影正在筹备当中。

  发布会上,曾沛慈讲述了对北京演唱会的期待与紧张,并表示此次不但会演唱自己的作品,也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别人的作品,服装造型上则会完全配合演唱曲目,让歌曲更加融合演唱会的氛围,至于风格上也会有更多挑战

  发布会当天也是演唱会开票日,根据最新售票数据,短短开票一小时内,演唱会VIP票便已售空。曾沛慈自己也感到惊讶,并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黑框眼镜》。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展开演唱会,曾沛慈还表示很希望继续到更多城市开唱。

  曾沛慈因出演《终极》系列影视作品走红,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她也提到汪东城一起合作的“终极”系列电影目前正在筹备中。至于汪东城是否会来做演唱会嘉宾,曾沛慈说他们此前已经有过一次合唱的机会,虽然这次大东没来,但两人在戏剧作品中会继续合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