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刘思涵携手 亮相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记者会(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27

刘思涵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2015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将于香港举办,昨日(26日),音乐节在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亚洲八地乐坛歌手将同场“放歌香港”。音乐节分为两大部份,第一部份是由亚洲七地、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派出“乐坛巨星”参加观摩表演,第二部份由亚洲八地选出“乐坛新星”竞赛。品冠将代表马来西亚作为音乐节表演嘉宾,刘思涵将代表内地与其他地区新人歌手竞争“亚洲超级新星大奖”。
  能说一口流利粤语的品冠表示,香港与自己的渊源颇深,因为音乐节时间有限,自己只能唱两三首歌,“会选择香港歌迷最了解的、最经典的歌曲。”同时,品冠对于能与亚洲多地的歌手同台表示“十分兴奋”。
  刘思涵作为内地歌手代表将于其他七个地区的歌手同台角逐“亚洲超级新星大奖”,记者会上,刘思涵带来代表自己家乡四川的国宝熊猫作为礼物送给其他歌手,并获赠香港歌手冯允谦代表香港的著名美食“鸡蛋仔”,思涵表示,作为吃货收到这个礼物非常开心,希望有时间可以尝遍香港美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