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廖凡与女友午后散步 女友小腹微隆疑怀孕(1/19)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3-29

二人举止亲昵


  搜狐娱乐讯 (洪水工作室/图文)在前不久的亚洲电影节上,廖凡继柏林电影节后再摘影帝。日前某天下午,搜狐娱乐遇到廖凡与其女友霍昕一同午后散步。当天二人一身家常装扮,面带黑超十分低调。但从廖凡女友霍昕的身形与穿着来看,十分像是已经怀孕。
  廖凡午后与女友在街上散步,期间有说有笑、举止亲昵。路过一个施工工地时,女友突然对正在运作的机器产生了兴趣,回身拿出手机对着工地拍照,不时与廖凡交流。随后二人继续向前走,许是有些热了廖凡脱下外套系在腰上,散步期间,廖凡尽显好男人形象,全程对女友照顾有加。
  据了解,廖凡与他大五岁的编剧霍昕已相恋多年,期间一直有二人秘婚的消息传来,但至今没有公开承认过。此次廖凡女友衣着宽松,仍难掩隆起的小腹,让人不免猜测影帝廖凡近日是否会喜事不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