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舞皇后携鲜肉组合 助阵张津涤《灰姑娘》拍摄(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1

Fighting girls组合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亚洲钢管舞皇后王宝宝携领秀品牌旗下儿童品牌推出的小鲜肉组合Fighting girls及Luck boys助阵有暖男之称情歌王子张津涤全新歌曲《灰姑娘》的主题写真拍摄,演绎经典浪漫的西方童话故事“灰姑娘”。
  干净中透着温暖,阳光中透着温柔,情歌王子张津涤总是能用歌声温暖人心,用歌声治愈世间的伤痛,有人说张津涤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式“小王子”,有人说张津涤是治愈系疗伤歌手,有人说张津涤的声音是天边最纯净的天籁。不管怎么,张津涤全新企划的年度新歌《灰姑娘》未播便获得极大的关注,不仅力邀性感火辣的超人气亚洲钢管舞皇后王宝宝倾情助阵,更是在《灰姑娘》写真中擦出暧昧的火花。
  同时,为张津涤的全新写真助阵的还有一群特殊的小公主小王子们,领秀品牌旗下儿童品牌推出的小鲜肉组合Fighting girls及Luck boys的出道首秀也表现抢眼,共同上演王子与公主的浪漫温馨童话故事。干净透彻的声音中带着梦幻般的性感,犹如城堡中走来的王子,骑着他的白马,对你温柔一笑,用声音温暖你的世界,用歌声洗涤你的灵魂,张津涤将用自己的声音,为大家营造了最梦幻的幸福瞬间。
  温润如玉的王子张津涤的柔情攻势能否打动性感美丽的“灰姑娘”呢?“Luck boys ”与“Fighting girls”两个小鲜肉组合出道首秀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期待《灰姑娘》,期待梦幻般的爱情故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