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枫杂志拍摄 记录为EP变身前的“学生枫”(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16

余枫杂志外景拍摄

近日,上海放晴的天气让人忍不住走出家门沐浴春光,转入一个普通的小巷却发现另有一番韵味,别致舒适的咖啡屋和酒吧一间挨着一间,人们或闲聊或放空或摆弄手机。在这里,节奏一下子变得缓慢。也就在这里,可以惊喜的发现最近正在上海筹备EP的余枫,春日的午后,他正在为杂志进行着帅气俏皮的外景街拍。

作为严格意义上第一次比较正式的街拍,余枫谈起感受来也是自信满满:“我在街上反而比较容易有感觉,在室内我找不到那个集中地状态,在街上我就随便看到某个东西,我就能有画面感或者是某个旋律的感觉。”果然,可爱俏皮的装束,配上嘴角的一抹坏笑,一举手一投足之间,余枫的魅力被镜头满满的记录下来。

事实上,最初看到当天的装束,余枫直呼“太可爱”并直言变身学生,而这其实是因为接下来EP中即将尝试的全新造型:“因为这次EP的造型会十分的前卫,我看了以后感觉像是一个外星人,所以这次的杂志拍摄将会是一次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拍摄。”最近比较迷恋前卫夸张造型的余枫尽管在此次的拍摄中没有得到满足,但是在棚内拍摄中倒是有了新的尝试——赤脚拍摄,而一直喜欢尝试的余枫倒是很乐在其中,耍酷搞怪装可爱更是全套送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