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HEBE机场险遇踩踏事故 粉丝疯狂女神受惊(1/10)

来源:眼球娱乐 日期:2015-4-17

独家:HEBE机场险遇踩踏事故 粉丝疯狂女神受惊

搜狐娱乐讯(图文视频:眼球娱乐)粉丝接机原本是检验明星人气高低的指标之一,但若遇上太过疯狂又缺乏秩序的粉丝,对明星来说简直福祸相依。昨天下午,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从台湾飞抵上海,为18日的演唱会作准备,却没想到遇到惊魂一刻。HEBE戴着墨镜和渔夫帽一身休闲装扮走出关口,近百位粉丝早已热情洋溢地等候在接机大厅。HEBE一出关口,看到众多粉丝前来接机立刻喜上眉梢,愉快地跟大家打招呼,没想到这一招呼之后她就再也笑不出来了。场面顿时失控,所有粉丝一拥而上,密密麻麻的手机照相机举到她的面前,不知是低估了HEBE的人气还是工作失误,她的团队只为她安排了两名保镖来护驾,根本没有组织的粉丝群就像饿狼猛虎朝着HEBE身上扑,所有人的举步维艰。经纪人和保镖将瘦小的HEBE包围起来艰难突围,但是仍然非常危险,多次有人差点摔倒,险些发生踩踏事件。被围在中间的HEBE被吓得面色苍白,表情惊慌,双眉紧蹙。经纪人则指着人群发飙,叫大家后退注意安全。一路走向停车场的路上,这个混乱群体还吸引了许多路人围观起哄,甚至加入到拍摄大军,以至于围观人群越来越多,还有人爬到附近的树上观战。最后,一段五分钟的路足足龟行了十五分钟,HEBE才突出重围安全坐到车上,吓出一身冷汗。据悉,HEBE下午四点多的飞机到达,上午十点就有粉丝守候在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