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拍杂志展新人霸气 征服宇宙是最终目标(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5-5-22

N.Flying拍杂志展新人霸气 征服宇宙是最终目标

  搜狐韩娱讯 FNC Entertainment所属新人乐队N.Flying(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公开了一组睿智风平面照,在时尚杂志Ceci6月刊展示了清新的音乐人魅力。公开的照片中N.Flying穿着西装套装一手拿着雨伞展现了端庄形象。还用独特的撞色服饰和卷发装扮将新人的清新感完美呈现。

  在拍摄后的采访中N.Flying表现出他们新人的霸气,还有长时间练习中积累的对于N.Flying音乐的自信感。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特色的N.Flying说“我们成员都在保持着自己个性的同时,在一起做音乐的时候又会为了有更好的作品一起进行很多尝试”,还说“希望大家在听我们的音乐的时候能有不一样的感觉”。还听闻忙内鼓手金宰铉在采访中说到“征服宇宙”是N.Flying的最终目标时造成全场爆笑。

  N.Flying在20日发表了以HipHop为基础,结合轻快的节奏和强烈的吉他混声的主打曲《缺氧》,正式开始进军乐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