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新歌《绅士》MV 与裴涩琪“跨国湿身恋”(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25

薛之谦 裴涩琪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唱作人薛之谦全新单曲《绅士》MV完整版正式发布,薛之谦特别邀请韩国复古女王裴涩琪担当女主角,共同完成了一场辛苦的“湿身恋”。

继《绅士》预告片及单曲陆续曝光后,今日《绅士》MV正式发布。韩国演员裴涩琪空降《绅士》MV颠覆“小苹果”中复古女神形象,与薛之谦上演了一场“跨国湿身恋”。《绅士》MV讲述了薛之谦扮演的男主角喜欢着裴涩琪扮演的女主角却始终无法表达出心意,只能以“好朋友”身份来关心因男友车祸去世伤心不已的女主角。MV中不乏大量痛哭戏份,虽然语言不通,但薛之谦和裴涩琪却十分默契的在大雨中“湿身”完成了拍摄。在拍摄现场,薛之谦亦十分“绅士”的帮裴涩琪吹干头发,被女神赞为有礼貌的绅士暖男。

升级制作人的薛之谦首度携手金牌导演黄中平在台湾宜兰阴阳海边美丽的山顶民宿完成了《绅士》MV的拍摄,配合歌曲伤感的意境和故事内容,导演黄中平还准备了超大水车人工降雨,全天“狠浇”薛之谦,让工作人员笑称:“把男神浇成了男神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