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身体浮肿即将生产 亲手为宝宝缝制衣服(1/6)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5-29

宝宝的肚兜和内衣

人气歌手黄英自4月被曝怀孕结婚后就一直受到网友及媒体们关注,从最初曝光的晨练视频被网友猜测是怀双胞胎到近期自爆已怀孕36周即将临盆,都引起不小的轰动。之后,又曝光与老公曹帅合体的复古孕期写真更是惹来无数艳羡,衣着素雅气质清新,外加两人琴棋书画的恬静生活更是被网友们称为“穿越夫妇”。

日前,即将进入临盆倒计时的黄英完全不像其他孕妇一样安静的在家待产,而是挺着巨肚与曹帅去户外采摘番茄,并与其亲密互动,留言表示“大侠莫要着急,此‘瓜’再稍候片刻”。许多网友都惊叹黄英肚子巨大,应该怀的就是双胞胎,也有网友纷纷猜测起胎儿性别,男孩女孩都别有一番见解。

而昨日,有网友曝光一段黄英夫妇亲自为宝宝准备衣服的视频,心灵手巧的黄英和贴身照顾的曹帅,两人还默契的展示缝制成果,淡粉色的小肚兜和白色的内衣萌翻众人。随即就有网友猜测,“不会是真的怀双胞胎吧”、“淡粉色应该是女孩吧”。当晚,黄英也发布了一张腿脚浮肿的照片,表示“脚肿、手肿、脸肿”,完全是紧逼生产倒计时的节奏。那么,关于双胞胎猜测以及宝宝性别,相信在不久后就可以揭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