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世界巡演唱满60场 合肥观众热烈见证(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1

现场粉丝热情

搜狐娱乐讯 5月30日,邓紫棋X.X.X. LIVE演唱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邓紫棋X.X.X. LIVE演唱会的第六十场。至今,X.X.X.Liv演唱会已经走过三大洲、六个国家、三十七个城市,成为极具号召力的演出品牌。当晚气氛格外热烈,从第三首歌开始,就已经进入了全场大合唱的状态,并且声浪越来越高。直到第二次安可,因为现场观众太过热情,邓紫棋在自弹自唱完《多远都要在一起》之后,更临时加唱了一首《后会无期》。观众们站上座椅,与邓紫棋一起唱完这首与青春有关的歌曲,见证了这第六十场巡演的圆满完成。
  演唱会结束,全体工作人员聚在一起切蛋糕,庆祝X.X.X. LIVE巡演破六十场,邓紫棋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也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更把蛋糕分给还留在现场等待她的歌迷们一起分享。
  当晚邓紫棋还在舞台上宣布了她即将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并且这两天将啓程开拍。她承认,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不管是体能上、胆量上抑或智慧上,都曾在最初让她感受到压力,但歌迷们的支持让她愿意冲破压力去尝试,“虽然我身高是别人的一半,我怕高,怕动物,但是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勇气,我一定会加油,带着你们的爱去参加这个节目”。
  邓紫棋与某企业以及壹基金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童年的节奏”,在六月一号儿童节之前于微博上得到了极大响应,超过30万人将微博头像换成自己童年的照片支持活动,其中更包括超过70位的艺人朋友们。邓紫棋昨晚贴出所有这些艺人朋友们的儿时照片,并感谢道:“看到很多网友都换了童年头像,一起为山区儿童筹建音乐和体育设施,心很暖!也感谢很多艺人朋友特地找出可爱的童年照片,响应活动同时帮忙号召大众参与!太感激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