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搬上荧屏 李易峰张若昀周冬雨主演(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5-6-23

90后谋女郎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千乘影视、多美影视联合出品,根据知名作家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麻雀》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该剧未拍先火,“国民校草”李易峰、“军装男神”张若昀、以及“90后谋女郎”周冬雨领衔,携手当红实力演员李小冉,张鲁一联袂演绎,高颜值与实力派的强强联合使得该剧未拍先火,阵容一经曝光立即引爆网络热点。凭借《新雪豹》《黑狐》中俊秀帅气的制服扮相而被观众冠以“军装男神”之称的张若昀,受邀在《麻雀》中出演亦正亦邪的唐山海一角,消息一出收获好评声不断,网友认为张若昀长相清秀英朗,身上却又略带邪痞的气质很符合小说原型。据悉,《麻雀》将撇开传统革命大剧正腔正调的形式,将悬疑、爱情、动作、偶像几大热点元素融合一体,配合精良的制作团队,优秀的演员阵容,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