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王凯琪唱响“狮城” 那英组四朵金花相聚(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陈冰、王凯琪唱响“狮城”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陈冰、王凯琪受邀前往新加坡参加“欣光-霓城”新加坡演唱会。第一次来到新加坡的两人兴奋不已,很想去可以到各个地方去看一看走一走。

于是,彩排前,好声音两大美女就一同去到新加坡音乐电台。在主持人带领下“游玩”了新加坡各大景点,“品尝”了新加坡各大美食,当然这一切都是用想象在游玩和品尝。一旁的凯琪更是兴奋的想要亲身体验,完全没有平时的“高冷”,主持人见状说:“凯琪刚进来一阵凉意,一说起话来完全就是一个小女生。”对于当地的美食有极大的热情的陈冰,也想趁着在新加坡通告的空档好好地犒劳自己一饱口福,新加坡的“肉骨茶”“海南鸡饭”等等都是她心心念念的美味。想必美食也为她演唱会爆发力极强的演唱注入了很多力量!

在演唱会中,陈冰以一首《新不了情》开场,随后又演唱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曲《if I ain't got you》以及好声音比赛时演唱过的《逆光》,让台下的观众们意犹未尽,最后安可曲《halo》引爆全场。陈冰最喜欢的歌手是张惠妹和碧昂斯,而她自己,也在舞台上上展现了极好的台风。新加坡歌迷的热情,让陈冰的第一次新加坡之旅,感到温暖。王凯琪以一首好声音的经典曲目《过不去》开唱,紧接着《我如此爱你》、《one and only》、《心动》一同送上,而《love me like you do》全场更是一度大合唱。

现场演唱精彩精彩纷呈,歌迷们全场high翻,而此次的新加坡演唱会也成了好声音学员的聚会,不仅让同为那英组四朵金花的陈冰和刘明湘再次相聚,也让同为汪峰组的王凯琪、陈乐基和张新杰在后台聊的不亦乐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