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亮相《旋风少女》发布会 现场“表白”杨洋(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陈翔亮相《旋风少女》发布会1

搜狐娱乐讯 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由陈翔、胡冰卿、杨洋、白敬亭、吴磊等人联袂主演的《旋风少女》,于昨日(7月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演员身着帅气的道服悉数登台亮相,与大家分享了一个热血青春的励志故事。陈翔还在现场吉他弹唱“表白”杨洋,引得台下众人直呼“在一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剧中“最能打少年”,陈翔也是有备而来。他以一身黑色道服帅气登台亮相,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更是在“高手过招”环节以自带“武打特效”的方式,“震惊”全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在进入剧组前,陈翔毫无舞蹈武术基础,为了达到标准符合剧情,他不仅提前进入剧组集训,每天跟着大部队训练,晚上自己还加班加点练习。
  在随后的心跳表白环节中,陈翔被要求还原《旋风少女》中“深情自弹自唱”情节。由于没有麦架和吉他背带,杨洋现场充当麦架,陈翔单膝跪地,上演了一场“深情对望唱情歌表白”的经典偶像剧戏码,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直呼“在一起”。
  《旋风少女》改编自著名青春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陈翔在剧中饰演的廷皓,出生于元武道世家,天之骄子,自我霸道又天真孩子气,正是时下最流行的“霸道公子,不羁帅气”。该剧即将于7月7日晚22点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敬请期待陈翔的精彩表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