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专辑首唱会 众明星上演一场有趣狂欢(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唐宁

7曰1日“你还没找到最有趣的事”唐宁新专辑首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uper+举行。专辑《你还没找到最有趣的事》并没有延续“佳宁组合”的美通唱法,而是打破了观众固有的印象,以多变的个人风格诠释属于自己的独立音乐。

首唱会在好友金志文作为创始人参与的uper+ 俱乐部。当天唐宁和乐队互动配合下演唱多首歌曲。新专辑中的歌曲《你》温暖开场,期间也是唐宁对离家十年音乐历程的回顾,诙谐幽默的气氛让现场立刻HIGH起来。唐宁接着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如何是好》、《四季》、《我从来没想过你离开我会真的好过》等8首歌曲。歌曲或轻松或深情,或诙谐或深刻, 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情感洗礼,也让大家见识了唐宁古灵精怪,难以捉摸的一面。唱到动情处,台下观众感同身受一起落泪。

演出现场,唐宁多年好友科尔沁夫、崔恕、李广平、丁博及音乐制作人吴梦奇、曲世聪、陈伟伦、袁大巍等作为才华横溢的代表同来自演艺圈的颜值队代表著名演员黑妹、刘钇彤、隋俊波、李明珠 进行现场的赞美大比拼,因为同唐宁有着很多共同的回忆,现场俨然变成一个老友调侃的回顾大会。同时唐宁好声音的小伙伴黄勇 、丁少华、郑虹等众多音乐知己也到场祝贺,此次为唐宁提供现场服装的网络红人,草根设计师王守英也到现场为唐宁首唱会带来欢声笑语。远而在大洋彼岸的刘欢老师也发来祝福VCR祝贺。

据悉,唐宁将在7月开启专辑巡演计划,届时各地的粉丝将有机会跟随唐宁一起来感受这场激情有趣的寻乐之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