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190身高吓路人 《星动亚洲》与闺蜜秀恩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3

弦子190身高现身吓路人 与闺蜜红毯秀恩爱

由安徽卫视和韩国MBC共同制作的真人秀《星动亚洲》开播仪式于7月2日傍晚在北京太庙举行,“微笑女神”弦子倾力助阵盛典,变身190cm的身高的她,成为当晚红毯的一个“至高点”,吓到围观人群。

日前,“微笑女神”弦子现身《星动亚洲》开播盛典红毯,因为演唱会排舞工作的展开,一直在锻炼的弦子,身着设计师高级定制礼服现身当晚的红毯,尽显完美曲线!只是,设计师故意将裤子设计成超长款,让原本就已有170身高的弦子,不得不再穿上20厘米的“恨天高”,得以“撑起”整条裤子,而不会因为踩到裤脚而摔倒,却也因为这190的身高,弦子走红毯的时候把围观的人吓了一跳。据了解,活动当晚,弦子在艺人休息区巧遇数月未见的好闺蜜江铠同,而更巧的是竟被节目组安排在了一起走红毯!平日里见面就“恩爱有加”的两人,又怎么放过如此“巧合”?两人迅速拿出手机自拍,当着在场人的面大胆秀爱!弦子更是坦言:“朋友见面的结果就是:拍照、修图、发图,更何况是这许久未见闺蜜?”

据悉,“微笑女神”弦子主演的话剧《分手旅行》将于今年8月6日至7日在重庆进行新一轮巡演,同为弦子主演的人气网络剧《翻身姐妹》第二季,也将在9月开拍。此前与宋茜、何润东搭档拍摄的新剧《美丽的秘密》预计9月开播。而粉丝期待已久的弦子2015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全新的舞蹈编排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10月与歌迷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