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献唱<黑猫警长>首映会 “孩子王”受追捧(1/4)

责编:秦丽 日期:2015-8-3

TimeZ宣传图

搜狐娱乐讯 中韩偶像人气男团TimeZ上周末出席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北京、上海、南京三地首映礼发布会,并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同时也是该电影推广曲《觉醒》,受到现场小朋友的热烈追捧。《黑猫警长》是众人皆知的童年时期不可复制的经典之作。8月1日,TimeZ组合全体成员来到上海为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首映礼站台,并演唱了他们的全新力作《觉醒》,这首歌也是该电影的推广曲。在众人印象中他们的帅气和阳光一直受到粉丝们的追捧,正是这种健康正能量的形象与电影的主题十分符合,现场观众小孩子居多,六人顿时变身可爱的“孩子王”,看到如此温暖的大哥哥们精彩的表演,大家也越来越期待这部电影。隔天,TimeZ又马不停蹄的奔向北京参加《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北京场的首映礼,人气爆棚的六位成员一出现就受到了热烈欢迎,与主持人互动环节TimeZ也为该电影的票房送上了满满的祝福。经过一年的等待与蓄力,TimeZ今年强势推出的音乐专辑《觉醒》得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试听量连连打破新纪录,成员均受到了电影电视剧的盛情邀约,相信未来的他们一定会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