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用音乐讲述成长蜕变 《倔强》成绩傲人(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7

袁姗姗用音乐讲述成长蜕变 《倔强》成绩傲人

搜狐娱乐讯 新晋十亿票房女主袁姗姗,自7月30日和华纳音乐合作发布全新励志单曲《倔强》后,便在各大音乐平台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试听量不断飙升,登上了音乐排行榜的前三名,同时《倔强》在主流电台榜单也取得了不俗成绩。获得众多主流媒体的强势推荐,如此好成绩令人咋舌。而圈内权威音乐人更是发声力捧,大赞其声音的独特性和音乐的励志性,粉丝听完也忍不住说:“声音温暖,旋律好听,和本人气质好配。”
   作为乐坛的新鲜力量,此次袁姗姗温暖发声,用简单的旋律,坚定的声音唱出了她自己的心路历程,以最真诚最纯粹的情感表达了她从“路人甲”起步,在布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为了梦想执着而坚韧的勇敢前行。《倔强》舒缓温暖的曲风给当下浮躁的音乐圈注入一股清新暖流,用最正能量的声音唱出心中的那份小任性和小坚持。《倔强》首发当日便在QQ音乐巅峰榜强势登顶,同时更是勇夺流行指数榜单的第三名,其收听量更是在首发后的短短几天达到近三百万的好成绩,获得诸多专业肯定与歌迷的广泛欢迎。
   当演员不容易,当歌手更是极大的挑战,袁姗姗一次次的用坚持和努力证明着,正如歌词中唱到的:“我不能倒退回头,不能被左右,不能输给那,流言里的虚构。”倔强坚持梦想的袁姗姗也迷茫过,担忧过,但幸运的是她最终想明白了:自己的本性没变,初衷没变,既然这样,那就积极面对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好。此次和华纳音乐的合作也是袁姗姗一次音乐上的尝试和突破,相信今后,袁姗姗还会为喜欢自己的粉丝唱出更多自己的故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