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金秀贤赴沪 将出席搜狐《制片人》见面会(1/9)

来源:搜狐韩娱 责编:王卓然 日期:2015-8-28

独家:金秀贤赴沪 将出席搜狐《制片人》见面会


  搜狐韩娱讯 (图/小豪)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而在国内大受欢迎的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28日现身仁川机场,此行目的是参加29日在上海举办的搜狐视频《制片人》粉丝见面会。当天金秀贤身着黑色休闲装出现,神情放松,面带微笑,如同剧中白承灿一般邻家男孩的气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制片人》粉丝见面会将于8月29日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据悉,8月8日售票开始仅十分钟门票便被抢购一空,再次验证了《制片人》主演金秀贤等人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本次见面会除金秀贤外,还有孔晓振、IU共三位主演来到现场,陪伴粉丝们度过两个小时的时光。为了本次粉丝见面会,主演们都诚意十足地精心准备了多首歌曲,粉丝们可以上台和自己的偶像游戏,合影,更有机会收到金秀贤等三位主演送出的贴心礼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