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特工”角色大片公布 展开“猎杀游戏”(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28

李宇春WhyMe宣传片特工角色大片

搜狐娱乐讯 继昨日曝光了首个“星际宇航员”角色造型后,今日,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正式公布第二款“特工”角色大片。片中,李宇春首次尝试白发造型,一身酷帅黑衣,手持弓弩,在危机四伏的地下通道中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猎杀游戏”。
   在“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先导版预告片中,李宇春以“如果十年前,我没有做歌手,我会成为谁?”自问的方式,揭开了“WhyMe”十年演唱会系列宣传片的第一篇章。昨日发布的首个角色大片中,李宇春化身“星际宇航员”,在浩瀚的太空中,开启了自己天马行空的“第二人生”。今日曝光的“特工”角色大片,李宇春首次尝试白发造型,一身酷帅黑衣,手持弓弩,在危机四伏的地下通道中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猎杀游戏”。
   站在出道十年的节点上,她没有人云亦云的追忆与缅怀,而是用深刻清醒的自问与天马行空的想象,为自己的十年歌手生涯做出了截然不同却又发人深省的解读。十年间,这位最具风格的超级偶像从未停止过对于自己内心世界的追寻与自问。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不忘初心,永葆青春锐气,是李宇春出道十年来从未改变的坚持与追求。接下来,李宇春还将如何“脑洞大开”化身其它角色,悬念逐步揭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