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乐队曝海报 秦昊张小厚趣玩角色扮演(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31

912去看好妹妹

搜狐娱乐讯 民谣新生力量好妹妹乐队2015“自在如风”演唱会将于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作为首个即将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舞台的独立音乐人,日前好妹妹乐队宣布该场演唱会门票现已全部售罄。该场演唱会也将成为华语乐坛历史上首个以99元超低票价打造的巨制演唱会。演唱会全场门票将于近日陆续邮寄至歌迷手中。
   912你干嘛? 好妹妹逗趣自黑玩转360行
   据悉,好妹妹乐队也同步曝光了一组9个题为“912你干嘛?”的演唱会主题海报及宣传片,秦昊、张小厚化身多个角色倾情出演,从足疗按摩师到快递小哥,从房产中介到健身教练,从专车司机到KTV服务生,制服控、素人、高富帅,好妹妹乐队轻松玩转各行业。秦昊、张小厚二人也是不断自黑逗趣,秉持“自娱精神”,配以两人的魔性笑声, 尽显搞笑功力,并与歌迷约定9月1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万人狂欢,一定逗出新高度,欢乐与音乐齐飞,带给歌迷难忘记忆。
   众筹门票全售罄 好妹妹乐队积极备战谢歌迷
   这场以众筹形式拉开帷幕的演唱会颇受业内关注。早在8月初,好妹妹乐队便召开新闻发布会,与京东众筹共同宣布了演唱会众筹成功的消息,并首度公布了演唱会制作的豪华阵容。新晋城市民谣独立女声陈粒确定受邀担任嘉宾,并将在演唱会现场与好妹妹乐队首度合作,带来惊喜曲目。华语乐坛知名音乐制作人,最新斩获金曲奖的荒井壮一郎将出任演唱会音乐总监,知名制作人姚谦将出任演唱会艺术顾问。
   另悉,演唱会现场制作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乐队成员秦昊、张小厚也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筹备演唱会的魔鬼舞蹈训练。距离演唱会举行只有13天的时间,豪华制作团队更是聚合能力,调整细节,只为演唱会当天为全场近四万歌迷奉献一场本年度最难忘的视听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