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有点儿意思》MV上线 未来少年尽展舞姿(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16

  今日,鹿晗首支个人MV《有点儿意思》完整版作为其首张个人mini数字专辑《Reloaded I》(重启I)的内容正式发布。此前,在鹿晗专辑正式上线时,提前公布了该MV 30秒钟的预告片。今日,在此前已经购买过其数字专辑的粉丝可直接观看到《有点儿意思》的完整MV。

  为该MV掌镜的Justin Francis是美国知名MV导演,曾与玛丽亚凯莉、黑眼豆豆、Alicia Keys、Eminem等明星进行合作,执导众多MV。他为鹿晗的新歌量身打造了剧情。工业化的场景、鲜艳的色彩、聚集起来狂欢的人群构成MV背景,鹿晗独自一人闯入派对,展现出他自己不跟随潮流、坚持自我的个人态度,并且以震慑全场的舞姿而成为人群焦点,变身当之无愧的主角。导演Justin Francis非常擅长捕捉鹿晗的特点,在剧情里突出了鹿晗的领袖气质和性感魅力。MV中鹿晗变换了数套帅气造型,并变身涂鸦少年画出自己的专属符号。

  在舞蹈练习的过程里,鹿晗与编舞老师和舞团培养了良好的团队默契,在MV拍摄时与舞团的互动更显自然。为了追求MV的视觉效果达到最佳状态,鹿晗在同一场景坚持拍摄20余次,编舞老师Shaun Evaristo全程陪同,为鹿晗及舞团打气助威,更邀请了JSmooth 和Kashimir两位来自HIPHOP舞蹈界的知名舞者、编舞老师前来助阵。JSmooth来自美国洛杉矶,是世界POPING舞蹈冠军,在街舞界有响当当的名气,在商业编舞届广受尊重和为人所知。Kashmir是来自英国的街舞舞者,是地下街舞界的新能量的代表。与两位舞者的合作让鹿晗的专辑制作“梦之队”阵容更显壮大。

  《有点儿意思》的MV亮相让网友大呼过瘾,感叹国际化的质量果真非同凡响。据悉,导演Justin Francis共为鹿晗拍摄了两支MV,此次发布MV的动作让人更期待鹿晗接下来的专辑计划。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