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原创《找个人》MV 帅哥美女演绎暧昧迷幻(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16

苏醒

  苏醒全新原创歌曲《找个人》MV今日推出,故事在光影交错的夜景下发生,苏醒和一名女生在城市夜景里上演暧昧戏码,十分迷幻养眼。

  说唱和蓝调节奏RnB的《找个人》诉说渴望遇到对的爱情的心思,唱出同龄单身人士的最深心声。MV请到著名导演游紹执导,以城市这个大舞台作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单身男女在夜色下的故事。有过多次合作的游导想必很是了解苏醒的心思,特意从台湾带来一名女演员与他在MV中搭戏,可惜苏醒与女生直接发生互动的戏份却不是很多,令苏醒开玩笑地跟导演抱怨失望。终于到了要演绎跟女生近距离四目传情,苏醒自然放松的演技依然得到了导演和现场同事的一致好评,称之为他真实生活化写照,不用演就有。

  在拍摄两人特写时,需要女生多看苏醒眼睛,游导为了缓解气氛跟女生说“你稍微忍一下哦”令全场笑喷,直叫苏醒开玩笑抱怨游导“这是最后一次合作了吧”。MV中苏醒更换多套西装帅气亮相游走于不同场景,帅哥辣妹的场景也是吸足眼球。至于故事最终苏醒有没有抱得美女归,还请到《找个人》MV中寻找答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