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方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结束 本周五广州开唱(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23

曹方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结束 本周五广州开唱

昨晚,创作女歌手曹方2015Wanderlust﹒流浪癖全国唱游巡回音乐会第二站于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进行。

音乐会于晚八点开始,上海歌迷早早就来到浅水湾场馆外有序等候。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身着一袭深色连身裙颇具文艺气质的曹方走上舞台,开场曲《信》的前奏响起。简单的问候,亲切的互动,礼貌而又不失疯狂热情的上海歌迷给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音乐会上半场曹方演唱了《信》、《珊瑚》、《冰川》、《黑色香水》、《海鸥》、《南部小城》、《云的舞蹈》、《双色茉莉》这八首曲目。中场换装时间,曹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一段记录成长点滴的照片视频,它从父母抱着婴儿时的曹方开始,我们看到了童年小学中学大学直到出道发片的每个人生阶段里的曹方,许多不曾公开曝光过的私人照片却在音乐会上温情满满地展现给大家。音乐会下半场曹方换上了一条色彩斑斓的长裙,与大屏幕上唯美抽象的影像相呼应。演出过程中曹方除了感谢歌迷和工作人员合作公司以外,还特别感谢了上海独立设计师服装品牌FAKE NATOO为整个巡演提供服装支持。整场音乐会段落安排均有曹方亲自参与,上半场舒缓温暖,下半场摇滚热情,以《春花秋开》作为结束曲为音乐会的结束又增添了些许怅然不舍的心绪。

据悉,曹方2015Wanderlust﹒流浪癖全国巡回音乐会由NOVA娱乐联合乐童音乐、太合麦田共同企划。音乐会全程视觉呈现由视觉团队放射能提供完成。接下来的巡演行程还有:11月27日广州中央车站,11月29日深圳A8 Live,12月1日厦门Real Live,12月5日成都MINI LIVE,12月11日重庆坚果俱乐部,12月19日长沙46 Livehouse,12月22日武汉VOX Livehouse,12月26日郑州7Livehouse。具体售票信息请登录巡演独家票务网站乐童音乐页面查询(www.musikid.com/tour/2479)。更多艺人动态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meeticy。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