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迷你写真专辑签唱 浴火重生劲歌热舞(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30

Popu Lady迷你写真专辑签唱 浴火重生劲歌热舞

人气女子偶像团体Popu Lady历经《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赛》严格考验,在粉丝们的全力动员支持下,最后顺利全员留团。今天五人连袂出席,一开场即劲歌热舞了《花边女孩》,歌迷们也自费制作了粉红色应援棒全场挥动欢呼,场面热闹感人。五人难掩喜悦之情异口同声表示:“今天相当开心,带着庆功开趴的心情。姐妹们可以如愿在一起打拼,真的对泡泡糖们有着满满感谢。没有他们,今天五人不可能站在这边。上周中南部签唱会,心中还想着下次是不是见不到他们,有粉丝含泪上台签名,还有为了投票三天三夜没睡觉,整个瘦了憔悴了的粉丝。希望粉丝们从现在好好照顾自己,下次见到他们已是充满元气的泡泡糖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