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谈择婿标准:有陈学冬的颜 郭敬明的才华(1/10)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5-12-2

李小璐带娃有一套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小明/视频)自从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甜馨变得比她爸妈贾乃亮和李小璐还红了。这之后,大凡有贾乃亮和李小璐出席的活动,必少不了和甜馨相关的话题。12月1日,李小璐主演的科幻喜剧片《从天儿降》北京首映礼,李小璐又被问及女儿,而且是问她的未来的择婿标准。李小璐笑说:“想太远了。最起码也要东东(陈学冬)的形象,小四(郭敬明)的才华,反正你们俩综合一下。”
  郭敬明是《从天儿降》的监制,章子怡担任制片人,陈学冬、张艺兴、姜雯、李小璐主演,他们的角色是两对个性不同的恋人,彼此之间也是密友,四人共住在一栋公寓里,因为特别的关系彼此之间时常有摩擦。不料突然有一天,一颗流星化作一个可爱的婴儿来到他们中间,几个还是孩子性情的年轻人仓促变身奶爸奶妈,被这个有特异功能的孩子搞得狼狈不堪。也因为有了这个孩子,他们慢慢成长为男人、女人,也懂得了爱的真谛。影片由“预告片界一哥”魏楠和其兄弟魏民执导,将于12月4日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