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太出席颁奖庆典 黄袍加身被誉最具民族范(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2

阿吉太组合献唱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超人气阿吉太组合现身2016《向文艺范儿看7》的年度庆典活动,活动现场可谓明星云集,除了阿吉太组合,著名艺人侯勇、颜丙燕、大陶虹、水木年华、吴大维、黄岳泰、车永莉、颜丹晨等也纷纷现身。可谓是2016年开年群星的一次盛宴。阿吉太组合不仅在群星中闪耀而出,更是以少数民族和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让各路记者对其展开“狂轰烂炸”般的访问,在红毯上他们以各自民族的特色服饰出场,一出现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造型被主持人称赞为“最有范”造型之一,足见阿吉太组合的走红程度。作为国内首支坚持民族与流行乐相融合的组合,阿吉太在此次盛典也是收获颇丰,被誉为“最具民族范艺人”,也可算是“黄袍加身”了。
  纵观国内娱乐圈组合市场,一直是羽泉组合和凤凰传奇形成二强相争的态势,其它组合都是各领风骚几年便江河日下,一段时间以来,被梁宏达称为“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的阿吉太却大有异军突起之势。短短两年时间内,由萨琪拉、 西曼、 吉子古且三位来自彝族、藏族、蒙古族不同少数民族歌手组成的“阿吉太”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3年河北卫视《炫动中国风》总冠军、2013年《我要上春晚》总冠军,受邀参加马年春节年欢晚会,轰动全国。
  对于近期的发展,阿吉太组合队长萨琪拉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积极2015《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事宜;也期待能在春晚舞台展示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以及他们对多重少数民族音乐的融合;在春节过后,阿吉太组合将启动“一路一带全国巡演演唱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