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高烧献唱《红旗飘飘》夺冠 刘欢:太给力了(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2-3

孙楠

近日,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的话题热议不断,上周六播完的第十一期,主题为:让世界听到。孙楠以一首《红旗飘飘》引爆全场,全体观众起立鼓掌。而格莱美评审则称叹:这就是世界的声音。评价颇高。而在节目录制的前一个晚上,彩排中孙楠因身体不适导致中途停止,深夜前往医院。有网友称:“楠哥是真拼啊,可是身体也一样重要”。

孙楠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成绩一直抢眼,上周六,主题为让世界听到。此次孙楠选择其经典作品《红旗飘飘》应战。乍一看“缺乏新意”但是却是对孙楠重新的挑战,选择一首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歌曲,首先就是非常危险之举,观众的熟悉度让编曲、旋律更加困难重重。孙楠表示:整首歌跟之前的《红旗飘飘》完全不一样,此次歌曲中加入了大鼓、唢呐等民族乐器,让整个旋律更加大气,更加撞击人心。而对于为什么选择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孙楠表示:此次主题为让世界听到。唱这首《红旗飘飘》代表我们的情感。而在当晚最终PK时,孙楠一连站在最后,夺单场冠军。刘欢战队三人直接进入到最后一场总决赛中。

而近期由于孙楠身体原因导致在前期彩排中也并非顺利进行。就在彩排当晚,刚下舞台便立刻赶往医院检查,医生最终诊断扁桃腺重度发炎,当晚便留院观察打针消炎。为了节目的正常录制,孙楠再三要求重返舞台能完成这首重新编排的《红旗飘飘》,在采访中孙楠表示:“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唱好,因为现在说话都费劲,非常担心自己舞台上会突然失声,但是还想在坚持试一下,因为这首歌唱的是一种精神”。现场开始时三位推荐人老师也为孙楠捏了一把汗,当整首歌曲的第一段副歌部分的高音过去后,刘欢老师第一个站起为其鼓掌。现场观众更是全场起立,挥舞国旗跟着音律在舞动。最后刘欢对其震撼的表演直呼:“太给力了!孙楠太拼了,这就是心中的那个力量,值得我们大家为你鼓掌!”

节目过后,也有部分网友留言称:“快过年了,楠哥别太拼,身体重要,家人团聚的时候在生病了多难受,养好了在唱,大家等着呢!”,还有网友表示:“孙楠的这首《红旗飘飘》虽然能听得出他嗓音有沙哑的部分,但是完全不影响整体的感觉,反而加入了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的成分在里面,其实这就是最重要的感觉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