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里眼熟的配角:原来这些角色都是他!(1/7)

责编:王昱妍 日期:2016-3-1

《女医》里眼熟的配角:原来这些角色都是他!

搜狐娱乐讯 (文/工藤)由唐人影业、新丽传媒共同出品的古装大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剧中除了几大主角纠葛的感情吸引观众追剧不停,眼熟的配角们也是吸睛不断。
   在剧组,除了重要角色竞争激烈会时时变更,大部分剧组的配角都会交给常合作的熟人来完成,比如主角身边的丫鬟跟班,路见不平的高人道士,甚至是常出来阻挠主角相爱的长辈们,可能都是同一拨人扮演。一部剧恶婆婆,部部剧恶婆婆,这里是大太监,那里还是大太监。
   在这样的情况下,剧迷们就经常在看剧的时候惊讶到“这不是那个谁吗?”即使叫不上来名字,也好像看到老朋友一般激动,隔着屏幕都忍不住打个招呼“嘿,又看到你啦!”在刘诗诗、霍建华、黄轩三位所饰演的角色三角恋情正酣之时,我们不妨先放下CP争斗,来看看那些眼熟无比的配角都是哪些熟悉的演员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