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乐队中国首秀震撼北京 40年等待终如愿(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25

铁娘子乐队中国首秀震撼北京 40年等待终如愿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晚,北京 这是中国金属摇滚迷圆梦的一夜,40年的梦想终照进现实。风靡世界的重金属乐队Iron Maiden“灵魂之书”世界巡演中国站首秀,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震撼上演。成军40年的铁娘子乐队并没有让岁月消磨掉激情,长达2小时、15首歌的震撼演绎,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北京一夜”。
  身披云彩 主唱驾驶专机抵达北京
  22日下午5点30分,晚霞映衬下的北京首都机场跑道,一架全身印有乐队名称Logo和吉祥物Eddie的波音747客机“Ed Force One”号搭载着所有乐队成员、巡演团队和演出设备平稳接地,驾驶飞机的机长正是Iron Maiden 主唱Bruce Dickinson。尽管先前已经做了充分保密措施,但仍有歌迷前往机场迎接了铁娘子的到来。先行出关的Steve Harris、Dave Murray以及Janick Gers、Adrian Smith和Nicko McBrain先后满足了不少歌迷的签名及合影要求。
  此生不可错过的现场 引来明星集体朝圣
  在演唱会前几日,就有不少圈内人士以及当红明星表示一定会前往现场观看铁娘子的震撼演出。当晚开场前,内场观众席前区果然一阵骚动,众多歌迷上前一看究竟,原来高旗如约现身铁娘子演唱会。作为前呼吸乐队和超载乐队的主唱,他来“粉”铁娘子这样的重金属班霸也在情理之中。之后人群中陆续出现了羽泉成员陈羽凡、丁武、叶蓓等熟悉的面孔。
  经典新老歌曲 歌迷热泪盈眶全场大合唱 铁娘子乐队在现场歌迷的齐声呼啸中登场,开场曲是新专辑中的《If Eternity Should Fail》,前奏一起,全场直入燃点,内场区的观众纷纷站起,用象征爱与和平的摇滚手势与乐队互动;随后而来的是《Speed of Light》和《Children of the Damned》,现场全部观众跟着节奏高举双手跳跃拍掌,奠定了接下来的全程高潮。乐队成员们的演出状态格外出色,尤其主唱Bruce Dickinson,他极具穿透力的高音与嘶吼让人们瞬间忽略了岁月的流逝,更让人们忘记一年前的他才刚刚从舌部肿瘤中恢复,他还不时冲到舞台各个角落与现场观众互动,玩心不改得边唱边熟练的耍玩话筒架,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歌曲间歇,Bruce表达了成军40年第一次来北京演出的兴奋与激动,并用中文说出“北京你好”,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几曲过后,吉祥物Eddie登台,将演唱会推向了真正的高潮。Bruce Dickinson与其进行了“激烈的打斗”,High翻全场。虽然这是乐队首次来中国内地演出,但《Hallowed Be Thy Name》和《Iron Maiden》等经典歌曲仍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足见歌迷对于“铁妞”们的喜爱;许多歌迷全场始终处于疯狂状态,热泪盈眶。现场更有许多远道而来的外国粉丝,身着印有铁娘子吉祥物的T恤,他们对于能在中国看到心爱乐队的现场演出,同样激动不已,连呼“Fantastic”、“Amazing”。
  演唱会的安可几乎是在全场长达几分钟的疯狂呐喊中进行的,安可曲《Number of the Beast》、《Blood Brothers》和《Wasted Years》之后,现场观众似乎还无法一下子从亢奋的状态中走出,继续欢呼、呐喊、鼓掌,顶级金属大师们的火爆现场将成为他们一生难忘的记忆。Bruce Dickinson在演出开场不久时说过,“如果下一次再来,我们就是老朋友了”,“下一次再来”,不少歌迷因为这句话开始了新的憧憬……
  演出结束后,铁娘子将立即整理行装开赴上海,两天后(4月26日)的上海站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目前上海站仍有部分余票可售,票价为380/680/880/1380元,不想错过这个最完美摇滚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赶紧拨打大麦网订票热线,或登陆大麦网在线选座购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