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北京签唱会 别样的方式讲述新专辑(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25

创作才子蔡旻佑全新大碟《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北京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创作才子蔡旻佑空降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参加由一起娱乐、索尼音乐、北京阳光盒子传媒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北京签唱会。此次作为全新作品的内地首签,瞬间吸引大批粉丝奔赴北京,只为现场聆听蔡旻佑的新作以及得到签名专辑。
  活动当天,蔡旻佑以专辑主打《我想我可以》抒情开场,粉丝台下感慨“无论多久,他还是他”。2001年出道至今,蔡旻佑曾获多项大奖,而一首《我可以》使他红遍大江南北,各街小巷纷纷传唱 。因入伍的原因离开荧幕,退伍过后再次投入娱乐行业,先后演绎《原来是美男啊》、《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等影视剧,除了影视作品,音乐也从未耽搁,相继发行《超级右脑》及此次的全新作品《我和我的布拉姆斯》,更被冠上创作才子的头衔。
  北京签唱会上,蔡旻佑与主持人畅聊其创作灵感 “虽被称作创作才子也难免不会出现低潮期的时候,而布拉姆斯的《摇篮曲》陪我度过了难熬的瓶颈期”,而此次全新的作品也正是他与布拉姆斯的对话成果。
   或许偶像与粉丝最好的关系,就是“我们都平等,我们相互支持”。筹备专辑半年的时间,蔡旻佑经历了对自己的多次否定和思考,从制作到成品最终成就了《我和我的布拉姆斯》。活动现场,粉丝也有机会与蔡旻佑近距离互动,趣味“疯狂猜歌”和“挑战大明星”,而蔡旻佑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放肆大玩并与粉丝一较高下。
  蔡旻佑多次感谢此次一同合作的众多好友们,例陈建骐、周传雄、艾怡良、王若琳等,他们以自己的角度看蔡旻佑的音乐,激发出他更多不同的面貌。而对于今后的发展,蔡旻佑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内地真人秀类节目。
  临近尾声,蔡旻佑为每个到达现场的粉丝认真签名,轻松的聊天使偶像变得更近,使粉丝变得更加幸福。在她们心里,或许最大的愿望就是“蔡旻佑可以继续坚持的做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