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新电影《少年》探班 突破演技挑战少年复仇(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4-29

《少年》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新生代演员欧豪主演的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在杭州举行全国媒体剧组探班。导演杨树鹏,领衔主演欧豪、郭姝彤,联袂主演张译、郭晓东、余男,特别出演周一围、刘天佐全阵容主创首次整齐亮相。杨树鹏导演介绍,两大青春新势力的代表加上六大实力派演员的联手、金牌制作团队的拖底,将会彻底革新对现有青春题材电影的认知,全新工业化体系解密黑暗少年的复仇之路。
  现场,欧豪的出现令人瞩目。片中欧豪饰演男主角苏昂。被记者问及所饰演的角色时,欧豪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名黑客,与郭姝彤恰巧是成人世界中的闯入者。残酷的童年经历,在之后的成长中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电影《少年》很难定义为青春片,是一部商业类型片。”据悉,电影《少年》讲述的是两个特殊经历的少年,青春的残酷记忆,让复仇成为人生的唯一目的。另闻,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经常要求欧豪“脱衣服”,欧豪笑言道“这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此每日必须健身,希望能够在银幕上看到更好的身材。”
  探班当日,欧豪饰演的苏昂与郭姝彤饰演的林巧正在风格化的房间中设局,暗黑色调的房间,透过窗户摄入的阳光,欧豪面庞冷峻,背对郭姝彤坐于床边,若有所思,充分展现了极端叛逆少年与欲望世界的挣扎抗衡。片场,导演杨树鹏现场讲述本场戏份所要展现的重点,如何突出人物的情感,欧豪则认真倾听,不断揣摩角色所要表现的内心世界,敬业的态度获得导演称赞。
  目前,电影《少年》仍在紧张的拍摄中,欧豪也在不断挑战与磨练自己,力求呈现一个更加立体完整的“罪恶”少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